田口淳之介當老闆精打細算 登台直奔郵局捐款賑災

▲田口淳之介將演唱會貼紙周邊販售金捐給花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02)
▲田口淳之介將演唱會貼紙周邊販售金捐給花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0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傑尼斯男團「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今(2)日來台,將於明晚在ATT SHOWBOX開唱,他一下飛機就直奔機場郵局,並親自填寫匯款單,把上個月在東京演唱會上販售的貼紙周邊商品金額7萬2000元全數捐給花蓮賑災;他前年退出團體後自立門戶,同時兼具老闆、藝人身分,為了來台開唱,他幽默說最先學的中文是「請給我發票」,因為是社長,要精打細算各項支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口淳之介曾隨「KAT-TUN」多次來台,自退出團體後,今一人首度訪台會粉絲,也因為許久未來,「昨晚興奮到睡不著,想把這激動的心情延續到明天活動上」,也提到對台灣的粥品及小籠包念念不忘,喊話一定要品嚐,更表示有機會的話,想去夜市、九份逛逛。

▲田口淳之介訪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02)

▲田口淳之介直奔郵局捐款。(圖/環球 , 2018.3.2)

在上個月的東京巡演上,田口淳之介提到30歲前要展開不一樣的人生,演藝事業也在2016年退出「KAT-TUN」後有了重大改變,問起他是否已實現夢想?他認為30歲是每個人的轉折點,也坦言獨自一人活動後,責任與壓力比起以往來的重,「不管是身為人、身為藝人、身為老闆,在這方面更直接地感受到,所以我未來會好好努力經營,現在每天也都很努力的跟人學習相處,我也跟粉絲說過,即使現在我的歌迷只剩一位,我還是會繼續唱下去」。

聊起當老闆,田口淳之介也透露,現在正培訓一位新人,每當要監督對方拍畫報時,就會想到以前的日子,「以前都是我被拍,現在看別人被拍覺得很放鬆,但也感受到被拍的人身上所承受的壓力」,正因為她正走著自己走過的路,田口淳之介表示會盡力去幫助、試著瞭解對方;訪談最後,問起13歲就踏入演藝圈的田口淳之介,有機會回到過去的話,會想改變什麼事?他笑說現在生活充實,滿腦子都是事業與同事,所以正秉持感恩的心迎接未來。

▲田口淳之介訪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