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海寅自爆吃貨 上工前猛做伏地挺身操肌

▲丁海寅自認食量大,拍裸露畫面前會狂做運動。(圖/劇照、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03)
▲丁海寅自認食量大,拍裸露畫面前會狂做運動。(圖/劇照、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0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丁海寅將於明晚在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今(3)日提早抵台做準備,下午抽空接受媒體訪問,提到第一次來台就有300位粉絲接機,覺得新奇又嚇一跳,也因為這段日子他投入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拍攝,很少有跟粉絲接觸的機會;曾在《當你沉睡時》中裸露腹肌的他,好身材驚艷粉絲,丁海寅就透露那場戲不好拍,開拍前做了不少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初次訪台,丁海寅曾透過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認識台灣,還足足看了6遍,也因為該影視作品,他許願這次訪台能有機會去101的眺望臺、坐摩天輪,以及逛夜市,喊話也要吃到小籠包、牛肉麵跟雞排,笑說自己食量非常驚人,但「吃多早就會動多少」,時時刻刻警惕著身材。

▲丁海寅訪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03)

聊到身材,丁海寅曾在《當你沉睡時》裸露腹肌,好身材驚艷不少網友,問起拍這場畫面做了什麼準備?他先嘆了好長一口氣再說:「那是非常難拍的片段,在拍那場戲前我吃得不多,前一晚還特地去三溫暖排汗。」除此之外也猛做伏地挺身,害羞表示:「拍之前做運動真的很有效果,我做了好多次!」不過除了好身材,丁海寅也表示拍過這麼多戲劇作品,最喜歡的就是《當你沉睡時》,因為劇中有預知未來的超能力,覺得非常特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