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哥傷後復出外線變神準 馬刺主帥也驚奇

▲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湖人今(4)日迎戰馬刺,湖人超級菜鳥「球哥」Lonzo Ball自傷後回歸後外線手感火燙,此役也在最後關鍵時刻接連飆進2記三分球,最終湖人上演小蝦米扳倒大鯨魚的戲碼,以116:112逆轉拿下5連勝,此次客場之旅取得4勝0負光榮返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湖人在第四節一開始還落後11分,但在末段打出一波15:2攻勢一舉將比分反超,最後2分鐘雙方陷入膠著,Ball三分球幫助湖人取得領先,馬刺祭出犯規戰術爭取比賽時間,不過戰術失敗Isaiah Thomas2罰全中,湖人收下勝利。

湖人以前鋒Julius Randle攻下全場最高25分6籃板為最佳,Thomas拿下21分7籃板居次,Ball繳出18分7籃板11助攻準大三元,包含6記三分球創單場新高,復出4場比賽三分球命中率破5成,此前36場比賽命中率僅有3成。

Ball的好表現連對手馬刺主帥Gregg Popovich也讚賞,「太令人驚訝了,他表現得太棒了。」

「當我在空檔,對手還是會忽視我,不管對手如何我會繼續出手。」對於外界一直認為他不會投籃Ball表示不在意,「就算最近手感不錯,大家還是會討厭我投籃,不過沒關係,我會繼續站出來,好好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