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爆料失常半年 KID說話了

▲KID(右)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2.24)
▲KID(右)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2.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KID近日與許維恩爆出情變風波,今(4)日吳宗憲主持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透露KID已失常半年,忍不住對他喊話,「要調整一下!不能這樣,未來希望他趕快回過神來。」KID晚間透過經紀人表示,已傳訊息向吳宗憲道歉,很感謝外界的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人表示,「KID剛剛已經傳簡訊跟憲哥道歉讓他擔心了,原本只是想自己低調處理感情的事,他知道憲哥是在關心他,不希望他個人情緒影響到工作讓其他人誤解他的工作態度,所以才提醒他要注意。」回應也強調,「他也比任何人在意和憲哥之間的關係,一直以來也謹記著『沒有憲哥就沒有我』,也相信憲哥很了解他,知道他現在真正的狀況,抱歉讓大家擔心了,謝謝大家關心!」

▲對於KID的失常,吳宗憲(右)都看在眼裡。(圖/中天提供 , 2018.2.4)

KID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不只吳宗憲關心他的感情事,沈玉琳、趙正平也公開替他緩頰,大家都希望他早日整理好狀態,回到原來的生活軌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