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冠軍賽聽牌下戰在屏東 許美中:幸運地輸贏還未知

▲國訓中心隊長許美中精彩扣殺,中斷台電連勝紀錄(圖/大會提供)
▲國訓中心隊長許美中精彩扣殺,中斷台電連勝紀錄(圖/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國訓今(4)日上演老四傳奇以總局數3:1 (20:25 26:24 25:22 25:20)逆轉擊敗25連勝的台電,國訓總教練陳一富認為贏球關鍵,「快攻成功,舉球員表現好」不過下一戰與高中聯賽衝突,主力舉球員黃宇晨是否出賽還未知,戰力有可能受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訓今天後來居上先師首局後連拿3局逆轉勝,陳一富賽後相當讚賞球員的表現,首推黃宇晨的舉球,帶起相當多成功的快攻,「很大膽,該舉的時候舉,不該舉也舉,有空檔就舉,舉得好第2個攻擊好打。」

由於高中排球聯賽決賽與冠軍挑戰賽下一戰同樣在17日進行,高三的黃宇晨表示還不確定會出戰哪一方,「兩邊都想參加,目前先看教練決定。」

今天為國訓攻下2次局點的隊長許美中,認為黃宇晨是沉穩內斂型的選手,「少了他傷害很大,不過尊重他的選擇,畢竟是高中最後一年,對他很重要。」

許美中表示今日賽前以平常心出賽,「攔網扎實,團結一心打出氣勢」,對於下戰有可能會少了重將,但許美中表示,例行賽兩度將台電逼到5局才落敗,地點就剛好是在下一站地點屏東,對球隊有自信「誰輸誰贏還不知道」。

▲國訓中心隊長許美中。(圖/鍾東穎攝 , 2018.03.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