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則本昂大2局狂飆5K 日本2連戰完封澳洲

▲則本昂大。(圖/取自日本隊官網)
▲則本昂大。(圖/取自日本隊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本國家武士隊今(4)日再度跟澳洲國家隊進行交流賽,結果日本隊投手陣容再度發威,靠著樂天金鷹王牌投手則本昂大先發2局狂飆5次三振帶領下,最終以6:0完封澳洲,在這次邀請賽取得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則本就有隊友援護,秋山翔吾首局敲出右外野適時安打取分,次局松本剛又敲出高飛犧牲打,單局拿下2分。

4局松本剛又發威打回1分,6局秋山翔吾三壘安打,松本剛也補上右外野安打,日本隊再拿2分,奠定勝基。

日本隊士氣大振,投手群也表現優異,田口麗斗中繼2局無失分,堀瑞輝也輕鬆完成任務,高梨雄平、石崎剛、松井裕樹,都順利封鎖澳洲打線。

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目前上任至今,所有對外國際比賽都獲勝,並且在這次系列賽完封2連勝,為日本在進軍東京奧運,又多了幾分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