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棠云嫁余文樂三個月傳有喜 妻秀觀光照小腹凸有孕味

▲王棠云秀出觀光照,小腹微凸引熱議。(圖/翻攝 王棠云IG , 2018.03.05)
▲王棠云秀出觀光照,小腹微凸引熱議。(圖/翻攝 王棠云IG , 2018.03.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去年12月,閃電宣布與台灣模特兒王棠云結婚,並上傳一張婚禮的花絮照,許多粉絲得知後相當驚訝,也不斷關心是不是因為女方「有了」,但兩人都否認傳聞。而昨(5)日王棠云在IG上傳一張觀光客照,有網友發現肚子有點微凸,難道這項傳聞要成真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與妻子王棠云同框,祝福大家假期愉快。(圖/翻攝 余文樂IG , 2018.03.05)

王棠云穿得一身黑,俏皮的在彩色牆上,留下充滿青春氣息的照片,並寫下:「好活潑的觀光客照」,照片面中她笑得開懷,並搭上輕快的步伐,不過有可能一陣風吹起,灌入她的衣服中,乍看之下還有幾分孕味,底下網友留言:「有寶寶了」、「肚子微凸」,還提醒她走慢一點。

▲照片中王棠云笑得開心,但是大家都焦點都集中在肚子上。(圖/翻攝 王棠云IG , 2018.03.05)

余文樂與王棠云交往時,一度不被看好,還屢傳女方家人負債20多億,不過自從去年男方PO出婚照後,這項八卦流言立刻停止,大家紛紛送上祝福,小倆口也常在網路上放上幸福的生活照,幾天前王棠云上傳了剪短髮的照片,余文樂也留言:「我喜歡短髮」這個大方的告白,羨煞了不少網友。

▲王棠云剪了長髮,余文樂大方告白:「我喜歡短髮」。(圖/翻攝 王棠云IG , 2018.03.0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