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半小時出門載女同事 卻放元配坐公車 網友搶勸離

▲台加駕照免試互換,外交部歷經十年努力,終於十省全部達陣。(示意圖/記者 許苡晴攝)
▲台加駕照免試互換,外交部歷經十年努力,終於十省全部達陣。(示意圖/記者 許苡晴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提早出門載女同事上班,卻放元配坐公車?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在「籬笆網」 PO 文表示,自己的丈夫會提早半小時去接女同事,卻讓自己搭公車上班,感嘆是否要走上離婚一途?網友紛紛勸她「離婚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網友「我是魏夫人」 PO 文表示,上周不小心看到先生的手機,發現先生竟會開車載女同事上班,終於對先生提早半小時出門上班的原因恍然大悟。

詢問先生為什麼要早起時,先生的理由先說要處理公事,後來被發現是載女同事後,又改口是因為住得近,所以順路。只不過,明明女同事並不是住同一個方向,而且先前先生上班都騎摩托車,最近才改開車,最後甚至又向元配表示,是要載男師傅下班。

原 PO 感嘆,只要先生老老實實的講也就算了,畢竟女同事算是蠻好看的,這下,原 PO 決定在車上裝監視器。

網友則紛紛留言「離…這實在不能忍…底線了」、「換我這脾氣,我會直接把車砸了」、「沒孩子就離了吧!有孩子就想想再離,這男人思想挺花俏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