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公共財產」姜棟元抵台 親自接收粉絲愛意

▲姜棟元初訪台,與影迷互動超親民。(圖/讀者提供 , 2018.3.7)
▲姜棟元初訪台,與影迷互動超親民。(圖/讀者提供 , 2018.3.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姜棟元今(7)日首度訪台宣傳新電影《宅配男逃亡曲》,中午他抵台一現身機場入境大廳,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而姜棟元一看見粉絲熱烈的歡迎,並走向他們致謝,一一接下禮物、卡片與花束,相當親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棟元有著「南韓四大公共財產」稱號,出道15年的他,今是首次來台,而機場約有50名粉絲接機守候,他得知後堅持不走VIP通道,要與大家會面致謝。約莫中午,姜棟元頭戴毛帽、襲一身黑色服裝抵達桃園機場,臉上毫無遮掩,身材高大的他,一眼便能認出,粉絲一見他走進入境大廳,以熱烈尖叫聲歡迎他。

▲姜棟元來台宣傳電影。(圖/讀者提供 , 2018.3.7)

姜棟元見到影迷後,直接走近大家,一一接收卡片與花束,即使多到雙手拿不住,仍堅持親自接收粉絲的心意,並與大家握手致謝,展現親民的一面。他將於今天晚間6點半出席位在西門町樂聲影城廣場舉辦的《宅配男逃亡曲》首映會,該電影將於3月9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