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低調訪屏東 市場大啖麵線還叫賣水果

▲馬英九低調走訪屏東,幫忙攤販叫賣。(圖/翻攝自龍應台臉書, 2018.3.7)
▲馬英九低調走訪屏東,幫忙攤販叫賣。(圖/翻攝自龍應台臉書, 2018.3.7)

編輯中心/屏東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之後,人氣不降反升。本月 6 日晚間,前文化部長龍應台也隨即在臉書 PO 出照片。照片中可見,馬英九這次低調下鄉,除了前往市場大啖大腸麵線、肉羹等美食,更幫忙水果攤販叫賣,許多民眾發現後感到又驚又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低調走訪屏東,大啖市場美食。(圖/翻攝自龍應台臉書, 2018.3.7)

龍應台的 PO 文寫道,「(馬英九)知道我剛剛完成書稿,說要下鄉來『看一下失業部長的生活』,我說,那就來感受一下我的普羅旺斯吧。不要有媒體,讓我們走路去菜市場。」

馬英九低調走訪屏東。(圖/翻攝自龍應台臉書, 2018.3.7)

她表示,清晨七點,兩人先到市場吃一碗大腸麵線,看到隔壁熟悉的水果攤,沒想到馬總統當場就叫賣起來,「一個戴斗笠的鄉親用力擠過來,抓住他的手,極其認真地說,『太辛苦,太辛苦了』。」

龍應台還表說,兩人又接著悠瑪部落的小學去看木棉樹,「幾個小學生正在上體育課,突然小鹿似地奔過來。不知道他說了什麼,孩子們笑得前仰後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