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偷腥沒簽約 AV女星:我有爆料自由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6日綜合外電報導)自爆曾與美國總統川普共度春宵的AV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今天向法院提告,要法官作廢一起她2016年所簽的保密協議,說她有公開談論自己與川普關係的自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名柯立福(Stephanie Clifford)的「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於2016年總統大選前簽的保密協議,讓她不能公開討論她與川普間的「親密」關係。但柯立福說,川普從未在協議上簽字。

「時代雜誌」(Time)和路透社報導,川普否認與柯立福發生過婚外情。

柯立福向洛杉磯法院提出告訴,宣稱這項協議無效,還說她有公開談論自己與川普關係的自由。

根據柯立福委任律師艾維納提(Michael Avenatti)在推特公開的訴訟內容,柯立福2016年10月28日以藝名簽下這份協議和附函,時間點就落在美國總統大選前幾天。

訴訟宣稱,川普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在同一天簽署相關文件,但川普本人從未簽署。

柯立福在訴訟中,要求洛杉磯郡高等法院宣布協議和附函無效且不可執行。

白宮未立即置評;柯立福委任律師艾維納提也沒有立即回應記者提問。

根據訴訟內容,柯立福曾與川普發展親密關係,時間從2006年夏天至2007年,兩人曾在塔霍湖(LakeTahoe)和比佛利山莊飯店(Beverly Hills Hotel)會面。

川普2005年與現任妻子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Trump)結縭。(譯者:劉文瑜/核稿:蔡佳敏)10703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