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愛我? 周錫瑋李乾龍互動熱絡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與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兩人互動熱絡。(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3.07)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與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兩人互動熱絡。(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3.07)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爭取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多次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一直幫某個人講話;不過,周錫瑋今(7)日前往市黨部登記參選時,李乾龍不僅全程的陪同,還稱周錫瑋是「尊重的長官」,兩人互動熱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錫瑋6日在新北市工商婦女會的新春聯誼上台高唱,疑似藉由歌詞暗示李乾龍「何時愛我?」周錫瑋回應,那條歌是「quando quando」,意思好像是說你什麼時候告訴我你愛我,或你何時可以愛我;不過,兄弟間彼此有時會有點意見的不合,講講不同的話也滿好,最重要的就是,還是要坐下來好好聊一聊。

周錫瑋強調,他跟李乾龍現在越聊越有一些的默契,這些默契就是市民對國民、對初選的想法與期待;此外,他跟李乾龍都是經過選舉的洗禮,都很知道選民、市民的要求是什麼,國民黨絕對會呼應所有選民、市民的要求,相信國民黨也會經由這次的初選,讓新北市市民對國民黨有絕對的信心。

李乾龍指出,周錫瑋一直是他尊重、敬重的長官,站在國民黨的立場,一定是用最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讓市民選出一個最能代表國民黨、能夠勝選、能夠當領頭羊的一個市長,這是他應該做的;至於新北市長的初選是否會舉辦辯論會或政見會,李乾龍重申,參選人的資格審查完畢後,尊重所有參選人的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