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盃/領先2球遭逆轉 航源主帥:背後空間被攻擊

▲航源FC執行教練洪慶懷。(圖/航源FC提供)
▲航源FC執行教練洪慶懷。(圖/航源FC提供)

記者鍾東穎/澳門報導

2018亞足聯盃I組首戰今(7)日於澳門運動場開踢,台灣代表航源FC客場交手澳門4屆冠軍隊賓菲加,航源雖在上半場取得2:0領先,但下半場遭3球逆轉,航源執行教練洪慶懷認為輸球關鍵在,「盯人防守失誤,一直被打背後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源FC陳慶烜(圖/航源FC提供)

此役航源再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靠著前鋒陳慶烜在第19、34分鐘梅開二度,取得良好開局,達到賽前洪慶懷所預期的「55波」攻防,不過下半場體力下滑一開賽15分鐘內連丟3球,最終無力扳平。

洪慶懷表示,「對手高壓、身材力量比較強,不斷打我們背後空間,造成我們防守失誤。球員很努力但經驗不足,慌了,才會連續被進球。」

▲航源FC洋將Jean(圖/航源FC提供)

洪慶懷點名洋將Jean和國家隊成員的游家煌,「Jean沒有達到原本的水平,他的水準不只這樣,實力更好。家煌下半場機會沒把握住,如果打成3:1節奏控制下來,可能結果不同。」

不過洪慶懷仍肯定全體球員今晚的表現,「如果節奏控制好,我們有機會贏,磨練後就會成長了。」並稱讚,「陳慶烜機會到了把握住,身材不會輸給對手,徐翊在中場視野好,守門員黃秋霖表現也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