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遊艇展將開跑 試乘活動體驗水上最新玩法

▲2018年台灣國際遊艇展將於3月15日開跑,除了可以觀賞到各國的遊艇之外,還提供遊艇或帆船試乘機會。(圖/外貿協會提供)
▲2018年台灣國際遊艇展將於3月15日開跑,除了可以觀賞到各國的遊艇之外,還提供遊艇或帆船試乘機會。(圖/外貿協會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第三屆台灣國際遊艇展將自3月15日到3月18日在高雄展覽館、亞灣遊艇碼頭及嘉信22號遊艇碼頭舉行,今年共有來自10個國家、170家廠商參展,1千個攤位加上遊艇水上泊位,一共占地29,264平方公尺。外貿協會表示,看好遊艇展的集客實力,韓國、義大利將以國家館方式組團參展,深耕亞洲遊艇市場潛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經濟部貿易局及高雄市政府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台灣國際遊艇展即將開跑,徵集來自台灣、澳洲、義大利、荷蘭、美國、新加坡、加拿大、南韓、俄羅斯、中國等10國共計170家廠商參展,7大展區共使用1千個攤位及2處遊艇水上泊位,展出面積達29,264平方公尺。

今年遊艇展共包含嘉信、強生、東哥、嘉鴻遊艇集團、巨星、亞果、公主遊艇、人冠、科建、新昇發、香港商順昇、奧莫爾等19家知名船廠將現場展示10呎至96呎共65艘各式頂級遊艇、帆船及動力船等遊艇與周邊相關產品。

貿協指出,他們透過全球60個台駐點,強力洽邀國內外買主,也針對新南向國家,加強徵集專業買主赴臺觀展,並於展前至馬來西亞及印尼舉辦展覽記者會,不少國際遊艇業者也將來台採購遊艇及周邊零配件,顯示該展為亞洲遊艇最佳的採購及銷售平台。

貿協表示,除了攤位展覽、遊艇產業論壇之外,主辦單位也為一般參觀民眾推出「台灣與國際的水下文化公園願景」及「迷人的台灣水下文化資產」等海洋相關講座,還有遙控船體驗、電動衝浪板、空中瑜珈等活動開放民眾現場報名,體驗水上休閒最新玩法;此外,還有歷屆最大規模遊艇試乘活動,有別於陸上欣賞港灣景色,民眾只要購買門票及加購體驗卷,就能搭乘遊艇體驗乘風破浪的快感並飽覽高雄港灣之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