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簡嫚書PO生產影片 痛到飆淚表情扭曲

▲簡嫚書生產影片曝光。(影片截圖,2018.03.11)
▲簡嫚書生產影片曝光。(影片截圖,2018.03.1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簡嫚書上個月順利生下女兒「雲大」升格當媽媽,並選在女兒滿月之日,今(11)天凌晨在臉書PO出整個生產過程的影片《雲大物語》,當作女兒的彌月禮,向大家分享喜悅與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嫚書將《雲大物語》影片畫面設計成遊戲介面,片頭還幽默警告大家「微量血腥度未達五分熟牛排等級」,生產過程中,她沒有打無痛分娩,雖然有老公在一旁給她愛的鼓勵,仍然痛到頭爆青筋面目猙獰。

老公見狀也只能雙手合十緊握祈禱,並心疼摸摸簡嫚書的手,或者親吻她的額頭,並且有點哽咽地對著鏡頭表示「希望她順利」,相當令人感動。當簡嫚書強忍淚水,專心聽著護理師讀秒,連續用力擠了3次,才終於在第4次順利出生女兒雲大,只見產服與床邊都濺著血跡。

整個分娩過程雖然只有約40秒,但當簡嫚書抱到女兒的那一刻,她仰望著老公,臉上藏不住的人母喜悅,也讓整個畫面超有愛。

簡嫚書生產影片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