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懋無懼iPhone X砍單 外資目標價看400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美系外資表示,砷化鎵大廠穩懋雖面臨農曆年後iPhone X的3D感測元件砍單,仍可望受惠於整合元件製造廠(IDM)委外訂單,維持加碼評等,目標價調升至新台幣40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系外資最新研究報告指出,穩懋近3個月股價落後大盤約18%,主因市場擔憂iPhone X需求不佳;然而,穩懋雖面臨農曆年後iPhone X的3D感測元件砍單風險,仍可望明顯受惠於RF射頻元件成長及IDM廠訂單委外趨勢。

據美系外資分析,穩懋從去年開始接觸的美國射頻IC廠Qorvo,在2017年以前僅透過內部生產其所有功率放大器,這項做法到2017年底開始改變,預期Qorvo將貢獻穩懋今年可觀的營收。

美系外資認為,拿下Qorvo訂單對穩懋意義非凡,代表全球市占合計高達8成的前4大RF射頻元件IDM廠Broadcom、Skyworks、Qorvo、Murata,都已成為穩懋客戶,因此將穩懋2018年、2019年每股盈餘(EPS)預估值調高1%、4%至12.9元、17.8元,投資評等維持「加碼」,目標價從360元上修到400元。(編輯:林興盟)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