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化身愛情神父 助攻情侶求婚

▲陶喆在演唱會上真的遇到情侶求婚。(圖/種子提供 , 2018.03.12)
▲陶喆在演唱會上真的遇到情侶求婚。(圖/種子提供 , 2018.03.1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陶喆美加巡演《陶喆2018初心演唱會 I Love You Live》美國場圓滿落幕後,大隊人馬繼續赴加拿大的多倫多、溫哥華,尤其第二站的多倫多,是他相隔10年再度重返加國開唱,陶喆表示:「過了10年才來第二次,上次待的時間太短,有點慚愧。」雖然要抵抗時差,但是陶喆仍無法隱藏興奮與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力抗時差,灌了10幾杯咖啡提神。(圖/種子提供 , 2018.03.12)

陶喆出道21年再訪多倫多,一開場就對著滿座的歌迷自彈自唱經典代表作〈小鎮姑娘〉、〈Run Away〉、〈王八蛋〉,以及演唱〈普通朋友〉、〈黑色柳丁〉、〈飛機場的10:30〉、〈望春風〉等膾炙人口歌曲,滿滿的「回憶殺」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當唱到每一站都必唱的結婚神曲〈今天你要嫁給我〉時,他笑言:「很多人會把這首歌講錯,以為是〈今天你要嫁給我嗎?〉不對唷,Wrong song!」而台下居然有觀眾自告奮勇舉手說要求婚,讓陶喆又驚又喜說:「Oh my god,這邊有人要求婚耶,這是真的嗎?」一度還以為是主辦單位的驚喜安排。

▲陶喆在多倫多的演唱會上第一次遇到情侶求婚。(圖/種子提供 , 2018.03.12)

過往陶喆的音樂總是助攻許多情侶求婚成功,但這是他出道21年第一次碰到歌迷在自己演唱會上演求婚戲碼,他也變身「愛情神父」,激動又興奮地跳下舞台與兩位情侶互動,愛開玩笑的他,先是對男方說:「哇,這真是個驚喜,但她也有可能會說不喔!」立刻引起全場哄堂大笑,後又對全場的歌迷說:「哇,這戒指不是小的喔,是很亮bling bling那種!」全場就在他的祝福及一片叫好聲中,男方終於求婚成功,演唱會的氣氛立刻達到最高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