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特:今年業績逐季走高 明年營運躍增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2日電)電子產品驗證服務廠宜特未來營運展望樂觀,董事長余維斌表示,今年業績可望逐季攀高,成長將比往年更快速,明年營運更具爆發力,可望呈現跳躍式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特位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內的新總部去年10月完工啟用,余維斌說,今年是宜特擴產後的元年,隨著國際大廠客戶陸續通過認證,今年業績可望一季比一季好,成長將會比往年更快速,明年營運更具爆發力。

余維斌指出,5G、物聯網、車用電子、人工智慧與先進製程材料,將是驅動宜特未來營運成長的5大動能,包括可靠度驗證、故障分析與材料分析等業務可望同步成長。

宜特接單暢旺,全球前10大IC設計廠中已有5家廠商是宜特客戶,因應客戶強勁需求與業務成長需要,宜特持續擴增人力,今年底台灣廠員工人數將自目前的700至800人,進一步突破1000人規模。(編輯:張良知)10703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