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澤挑戰近全裸上陣 范少勳直誇:身材好到讓人心動

▲盧彥澤全裸上陣。(圖/CHOCO TV提供,2018.03.13)
▲盧彥澤全裸上陣。(圖/CHOCO TV提供,2018.03.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BL網劇《HIStory2》第二單元《越界》開播後廣受好評,盧彥澤和范少勳在劇中是「性感擔當」,其中盧彥澤在一場淋浴戲,近乎全裸上陣,盧彥澤表示:「這應該是我拍戲以來最大尺度,一開始會擔心自己身材不夠好,我就做了兩個月的密集運動,加強腹肌、胸和肩的線條。」范少勳也誇讚:「彥澤身材比例真的很好,讓人看了很心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及盧彥澤和范少勳哪場戲NG最多?兩人表示,是在洗澡間的「浴巾戲」,盧彥澤透露:「撿浴巾那場戲是我們NG最多的,除了我的裸露尺度比較大,主要是因為浴巾很難掉,少勳要撿得自然也不容易,後來總共掉了10幾次才成功。」負責撿浴巾的范少勳,更是利用大家放飯時間,勤練撿浴巾。

▲《越界》高顏值配角王毓翔(左起)、許少瑜、章哲銘、謝毅宏備受討論,右為男主角盧彥澤。(圖/CHOCO TV提供,2018.03.13)

范少勳飾演的夏宇豪在劇中個性衝動火爆,個性直來直往,范少勳說:「宇豪其實很像小時候的我,我以前原本是籃球隊,球隊是我很重要的生活重心,但國中時,因為受傷被迫退隊,當時心情很差,認識了一些朋友,就變得很衝動、常常打架,讓家人非常頭痛,後來是因為外公過世前的一句話,要我不要讓媽媽擔心,我才整個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