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創在台中啟聰學校設科學俱樂部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4日電)延伸自科思創為台灣學子精心打造的「科思創魔法材料學校」科教活動,台灣科思創今天宣布,自106學年度下學期起於台中啟聰學校創辦科學社團科思創魔法材料學校科學俱樂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思創透過新聞稿指出,與知名科學教育學者國立台中教育大學科學教育與應用系教授許良榮及其團隊合作,為台中市立啟聰學校注入校史上第一次的長期科教資源,成立科思創魔法材料學校科學俱樂部。

科思創表示,科思創魔法材料學校科學俱樂部第一次的社團活動,於13日下午在台灣科思創總經理李銘城、中聰校長林麗容、中教大教授許良榮團隊與12位社團學生參與下,於台中啟聰學校的創意科學教室舉行。

科思創說,由於科教手語人才的高度缺乏,台中啟聰學校尚未擁有自然或理化專科老師的配置,13日是學校的科學創意教室的第一次啟用。

科思創強調,科學俱樂部的成立目標在於培育聽障科學種子,並鼓勵社團學生在許良榮團隊與老師的陪同下,與台灣科思創志工共同擔任「科思創魔法材料學校」大型科教活動的實驗關主,帶領北中南啟聰學校學生與一般小學生「施展科學魔法」,探索科學的奧祕。(編輯:郭萍英)107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