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台灣分公司正式營運 全新展示中心進軍新北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看好台灣高端車市的成長潛力,不少進口車商陸續收回代理權改為自行開設台灣分公司,保時捷台灣分公司今 (14) 日也正式開始營運,台灣保時捷總裁 Martin Limpert 表示,已計劃未來幾個月內在新北市規劃全新的保時捷展示中心,同時,將導入多款性能車款,提供與德國同步零時差的顧客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保時捷分公司是德國保時捷與過去在台總代理永業合資成立,保時捷銷售在台年年成長,去年新車總掛牌數衝上 3358 台,超乎德國原廠預期,因此,德國原廠高度看好在台灣的成長潛力,在開設台灣分公司後,未來投注資源勢必較過去更多。

事實上,不少國際原廠越來越重視台灣高端車市的消費力,包括賓士、福斯、奧迪和馬自達等過去幾年已陸續成立在台分公司,今年起又有保時捷和來自英國的 Jaguar Land Rover 加入此行列。

台灣保時捷指出,今年除了在台北、桃園、台中和高雄等 6 個地點的經銷商網絡,正計劃未來幾個月內在新北市規劃全新的保時捷展示中心,並進一步與合作夥伴針對現有據點投資升級,打造未來經銷體系的全新樣貌。

除了實體據點的服務品質不斷提升,台灣保時捷今年也將引進第三代 Cayenne 休旅車、911 GT2 RS 和 911 GT3 RS 等性能車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