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霖遭爆酒店白吃白喝 兒子受害疑被「霸凌」

▲陳冠霖痛心兒子無辜受害。(網路圖,2018.03.15)
▲陳冠霖痛心兒子無辜受害。(網路圖,2018.03.1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本土劇演員陳光前,日前直播爆料男星陳冠霖在酒店白吃白喝,原本陳冠霖以為對方想刷存在感一笑置之,但看完對方的直播之後實在太生氣,因此昨(14)天已經正式向陳光前提告,不想再任人糟蹋,但陳冠霖痛心的是,自己的兒子卻無辜被牽連,疑似遭受霸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冠霖近日接孩子下課回家,曾經擔心地問兒子,自己的事有沒有影響到他上課,兒子雖然笑笑說沒有,但陳冠霖卻看到兒子手上有抓痕,雖然兒子說抓痕是跟同學玩造成的,還是讓陳冠霖相當傷心,一邊掉淚為兒子擦藥,一邊又希望這不是霸凌事件。

陳冠霖情緒激動地喊出「救救我孩子吧!最無辜的是我的孩子,太對不起他了!」也感慨表示:「從小教孩子不可傷害別人,奇怪我卻搞得自己遍體鱗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