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首座風livehouse開幕 滅火器主唱將演出

▲竹市首座中型演唱會場地風livehouse23日開幕試營運。(圖/陳志偉攝,2018.03.15)
▲竹市首座中型演唱會場地風livehouse23日開幕試營運。(圖/陳志偉攝,2018.03.15)

記者陳志偉/新竹市報導

竹市首座專業級中型「風livehouse」將開幕,由具60年歷史的空軍工程聯隊禮堂改造,地點位於新竹公園內,23日至25日試營運,邀麋先生、四分衛等知名樂團演出,1976樂團主唱阿凱、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都期待來此演出。市長林智堅表示,此為全台第二座由公部門自營的音樂展演空間,將成新竹地區藝文新據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表示,風livehouse由建築與聲學專家共同打造的,吸音及隔音均經過專業測試,是新竹市首座專業級中型展演空間,空間座落新竹公園內,搭配麗池園林、玻璃工藝博物館、湖畔料亭等,未來將成為台灣最具特色的藝文園區與觀光新亮點。

1976主唱陳瑞凱指出,很看好風livehouse的設立,未來會將新竹市列為巡迴演出站點;滅火器樂團日前才受市府邀請至站前廣場演出,也表示近期巡迴演出要考慮將新竹市列為其中一站,「我們一定會回來新竹市!」

風livehouse將於3月23日至25日開幕試營運,邀請十組音樂團體輪番演出,23日晚間七點起,邀請麋先生、April Red紅演出,24日下午3點起,由四分衛、Cicada、依錚依靜以及Leaf葉子帶來精彩表演,25日則由陳建年、茄子蛋、卜星慧及八十八顆芭樂籽上陣演出,歡迎市民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