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香港正妹顏卓靈新片再登台 談末日世界

▲《鏡像人.明日青春》預告。(圖/金馬奇幻影展,2018.03.15)
▲《鏡像人.明日青春》預告。(圖/金馬奇幻影展,2018.03.1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2018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3日展開,今(15)日公布連奕琦導演的最新喜劇《市長夫人的秘密》,將擔任本屆閉幕片,屆時導演將率眾演員們登台。此外,中國新銳導演張林子的新片《鏡像人.明日青春》,由顏卓靈、王柏傑、李程彬主演,也將在奇幻影展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鏡像人.明日青春》是以未來科幻為題,場景落在飽受污染的末日世界,以三個各自獨立又環環相扣的故事,描述僅有編號的「鏡像人」,試圖拿回它們被設定好的生命主權。影片找來以《狂舞派》入圍金馬影后的顏卓靈、《九降風》王柏傑、《七月與安生》李程彬等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領銜主演,精采詮釋劇中追求自由靈魂的動人勇氣。

▲《市長夫人的秘密》找來冷面笑匠張少懷(下)飾演綜藝名嘴,與市長夫人陷入桃色風波。(圖/金馬奇幻影展,2018.03.15)

同樣將在奇幻影展舉行世界首映的,還有金鐘獎導演陳慧翎的科幻新作《必須過動》,荷蘭導演王洪飛(David Verbeek)在台灣拍攝的《小玩意》。「2018金馬奇幻影展」獨家選片指南將在3月25日舉行,並於4月1日於官網售票系統開放售票,更多詳情請上金馬影展官方網站www.goldenhorse.org.tw、金馬影展臉書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