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潘若迪老婆狠摔韌帶斷 沈玉琳跳有氧大落拍

▲沈玉琳(右)跳有氧大落拍。(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3.16)
▲沈玉琳(右)跳有氧大落拍。(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3.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健身大師潘若迪有氧運動跳了33年,他花了近2年時間,將有氧運動數位化,研發「Fitz愛有氧」APP,更在今(16)日舉辦記者會,圈內好友沈玉琳、小甜甜以及小鐘都到場支持。潘若迪與4位友人砸下7位數以上的費用,終於研發出該款APP,他還透露,老婆KIKI因壓力太大,將自己絆倒在電梯裡,導致小腿韌帶斷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小甜甜以及小鐘在活動上,跟著潘若迪一起跳有氧,有趣的是,沈玉琳完全跟不上節奏,他早先幾年與老婆芽芽上《康熙來了》跳舞的逗趣景象彷彿再現,成為活動上的另類亮點。研發該款APP的潘若迪信心滿滿喊話,「國外有鄭多燕,台灣有潘若迪。」他透露還有學員專門從國外來台找他上課,為了對學員們負責,「我會跳到跳不動為止,可能頂多再跳5年就要在家陪女兒。」

▲潘若迪推廣線上直播健身運動教學課程。(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3.16)

這兩年為了研發該款APP,潘若迪與KIKI日夜忙碌,「她為了趕快上樓,在電梯裡慘跌一跤,管理員還大笑,KIKI那一刻因為壓力太大,直接大哭,完全爬不起來。」後來送醫才知道情況嚴重,她的小腿韌帶斷掉,需要打石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