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美男駙馬爺一字排開 李昇基也心跳漏拍

▲《野蠻公主玩婚記》前導預告。(影片/華聯,2018.03.19)
▲《野蠻公主玩婚記》前導預告。(影片/華聯,2018.03.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由韓星李昇基帶領的「花美男團隊」,包括CNBLUE成員姜敏赫、SHINee崔珉豪、崔宇植、延宇振 等主演的宮廷浪漫喜劇《野蠻公主玩婚記》,發布中文版海報與前導預告,片中花美男的華麗陣容以及無厘頭對話片段,都有別於一般古裝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蠻公主玩婚記》企圖顛覆古裝格局,以詼諧幽默的對話貫穿,讓觀眾跟著片中公主(沈恩敬飾),一同展開一段意外不斷的尋愛之旅,至於男主角李昇基更表示:「在拿到劇本時,我一口氣就看完了。」

此外,CNBLUE人氣成員姜敏赫更在預告中可愛眨眼放電,令粉絲心跳漏拍,片中飾演絕世美男的他透露:「為了這部片,拍攝過程除了一邊控制飲食,只要一有時間,我也會舉啞鈴鍛鍊身材。」

▲李昇基(左下)最新電影即將在台上映。(圖/華聯,2018.03.19)

而另一位在韓劇《三流之路》與大賣夯片《屍速列車》等作品,展開知名度的崔宇植,也以一身古裝扮相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看到花美男充斥的預告片,連女粉都忍不住在網路留言大喊:「我可以點台嗎?不管點台費多高我都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