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騎士救美?純情男買5萬元遊戲點數給援交妹

▲純情男子讓警員看他與援交妹的對話內容,員警斬釘截鐵表示是詐騙集團,阻卻男子再匯5萬元點數。(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20)
▲純情男子讓警員看他與援交妹的對話內容,員警斬釘截鐵表示是詐騙集團,阻卻男子再匯5萬元點數。(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20)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李姓多情漢接獲女子「曉萌」的援交line,「曉萌」傾吐苦水後李男就傳了5千元遊戲點數給對方,詎料對方食髓知味再佯稱受「公司」控制,若達不到業績就會受到凌虐,李男就再至超商準備購買5萬元點數給對方;警方接獲超商店員反映可能有詐騙案,前往了解果然是詐騙,及時阻止李男再做傻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深夜,第二分局永興所警方接獲超商店員報案電話,表示有一男子大手筆要以5萬元現金全部拿來買遊戲點數,店員直覺有異所以向警方求助。員警到場,該李姓民眾(82年次)支支吾吾,不敢向警方說明,超商大夜班店員鼓勵李男:「你直接講沒關係啦,那個沒什麼好害羞的!」李男才向警方含糊提到,自己因為想幫忙一名女子,已經買了新台幣5,000元的遊戲點數,而且拍序號傳給對方,還給警方看他和女子的聊天紀錄。

警員楊忠諺立刻判斷這是詐騙集團的老梗,並以自己的辦案經驗問李男:「咩啊嘛?妹子?她是不是說她背後有高層?約出去要點數了是不是?」李男這才恍然大悟發現自己上了詐騙集團的當。經由店員提醒,李男由警方陪同到剛才買點數的超商,想要刷退被騙的點數;無奈李男已把遊戲序號傳給對方,點數早已被兌換。而後李男及報案的超商店員都隨同警方返所製作筆錄。

李男表示有暱稱「曉萌」的女子以LINE主動聯繫他,詢問是否需要援交?遭李男拒絕後,「曉萌」便說她遭到公司虐待,甚至傳自己肢體受虐的照片給李男;「曉萌」表示,需要5,000元遊戲點數拍照傳給她,讓她業績「達標」才不會受虐!詐騙集團假扮援交妹,以苦肉計利用李男的同情心,騙了新台幣5,000元後又食髓知味,打電話要求李男再買5萬元點數!還好熱心店員幫忙點醒及警方的當頭棒喝,聯手攔截李男辛苦存下的血汗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