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臉書感性告別 閃電請辭《天才衝衝衝》

▲Albee在臉書中告別主持4年的《天才衝衝衝》。(圖/翻攝 ALBEE臉書, 2018.03.21)
▲Albee在臉書中告別主持4年的《天才衝衝衝》。(圖/翻攝 ALBEE臉書, 2018.03.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Albee(劉璟瑩)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甜美可愛的外型深受觀眾喜愛,2014年她加入華視節目《天才衝衝衝》擔任助理主持人,聰明的她在節目中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但昨(20)日晚間,她在臉書PO告別文,要卸下4年的助理主持工作,許多網友聞訊錯愕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lbee在臉書中突然的告別,讓許多喜愛她的觀眾錯愕。(圖/翻攝 ALBEE臉書, 2018.03.21)

20日晚間,Albee在臉書中告別節目,「謝謝城乃兩位大哥的身教言教,能站在你們身邊我非常幸運」,「謝謝我的好夥伴文綺,有妳這樣一個可愛的搭檔真好」,心中充滿感恩,謝謝節目讓她學習了不少,「由衷感謝,每一位為節目付出的人員。期待有一天我們再相遇,再見,會再見。謝謝你們。」網友們對於Albee的離開非常不捨,紛紛留言要她別走。

▲Albee謝謝愛她的觀眾。(圖/翻攝 ALBEE臉書, 2018.03.21)

Albee與搭檔張文綺一起在節目中擔任助理主持,Albee扮演聰明伶俐的角色,張文綺則扮演呆傻的丑角,兩人不同的特質為節目帶來許多歡笑。而為什麼會突然請辭,《天才衝衝衝》製作人曾永全表示,是因為Albee簽了新公司,新公司對她有其他的規劃,而節目這邊都樂觀其成,並且祝福她;至於代班人選,節目方面表示會再討論。

Albee臉書全文:

真的好捨不得,

但沒有什麼比好好道別更重要的了。

四年前我加入了這個天才大家庭,

從只會默默站在旁邊傻笑不說話,

也曾經口無遮攔闖了禍亂說話,

到現在不敢說蛻變得多成熟,

只希望想說的話都能溫柔地傳達。

因為衝衝衝,有了很多愛我的人。

一路走來,接受著這麼多人的擁抱和愛,

有時候不禁也慚愧自己憑什麼,

擁有這麼多的溫暖。

謝謝每個給我機會的人,

謝謝在日常生活裡,

曾經有那麼些時刻因為我而感到快樂的你們。

因為你們,我才能夠一直站在這裡,

盡我所能把樂趣帶給大家。

這樣的告別,是突然了些。

我也還在慌亂中學習如何優雅。

謝謝城乃兩位大哥的身教言教,

能站在你們身邊我非常幸運,

希望我也是你們的驕傲。

謝謝我的好夥伴文綺,

有妳這樣一個可愛的搭檔真好。

我會很想念你們,

事實上我早已開始想念你們了。

由衷感謝,每一位為節目付出的人員。

期待有一天我們再相遇。

再見,會再見。

謝謝你們。

#艾爾逼下台一鞠躬

#謝謝你們愛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