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又要被賣 梅雷迪思將裁1200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路透社報導,美國媒體巨擘梅雷迪思(Meredith)21 日發表聲明,將出售《時代》、《運動畫刊》、《財星》與《The Money》等品牌雜誌,並且裁員 200 人,未來 10 個月內進一步裁員 1000 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雷迪思才剛在今年 1 月完成斥資 18.5 億美元收購「時代公司」,一舉將《時代》、《運動畫刊》、《財星》與《The Money》等納入版圖,如今這些知名雜誌再度面臨被出售的命運。

梅雷迪思表示,在評估前景之後,決策希望集中拓展女性讀者,並且著重在生活品味方面的刊物,而「時代公司」旗下出版物太過「男性取向」,不符合未來戰略,因此決定出售。 紐約時報報導,曾任紐約市長、媒體大亨出身的彭博(Michael Bloomberg)是有意向梅雷迪思買下這幾家雜誌的買主之一。不過彭博新聞發言人特里皮特不願對此表示評論。

雷迪思另外指出,此次裁員是為了實現每年節省 4 億至 5 億美元成本計劃的一部分,目前已向大約 200 名員工發出裁員通知,並在未來 10 個月內進一步裁減約 1000 個ˊ職位。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