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則鈞改變心態 擠進先發輪值

▲王則鈞。(圖/張育嘉攝)
▲王則鈞。(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史耐德決定最後2名本土先發投手輪值,最後由蔡齊哲、王則鈞擠入,王則鈞表示,雖然以前就有進過先發輪值,但當時表現不好,後來被刷掉,所以這次的機會要好好把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則鈞在官辦熱身賽僅登板投1局,能夠擠進開季先發輪值,史耐德表示,這是因為他去年在二軍表現很好,穩定度也增加很多,而且在春訓的態度也很棒,決定讓他擔綱第5號先發投手。

王則鈞表示,自己在春訓展現出年輕人該有的態度,等待先發的機會也很久了,現在機會來了就會好好把握,由於自己在調整時以先發為主,所以在球場上就是保持平常心。

今年是王則鈞在中華職棒第6個球季,他表示,改變最大的就是心理層面,現在不會害怕失敗,因為以前會害怕表人的眼光,不過在二軍教練和隊友都給予他鼓勵,現在敢放去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