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正與多國貿易協商 結果會「皆大歡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美貿易戰進一步降溫,美國總統川普 27 日上午在社交網站 Twitter 貼文,指稱正與多國就貿易問題展開對話,並表示最終將是「皆大歡喜」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在推特貼文表示:正與多個國家進行貿易對話,這些國家多年來未公平對待美國。最終結果將「皆大歡喜」。

外國媒體報導,中美雙方正秘密談判,避免貿易戰兩敗俱傷,談判中,美方要求中方降低進口汽車關稅,允許外資持有金融服務公司多數股權,並購買更多美國生產的半導體產品。

英國金融時報則報導,中國可能將會同意把部分從韓國和台灣採購的半導體轉而向美國購買,以減少中國對美國的貿易順差。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 26 日表示,川普希望看到美國與中國今年的貿易逆差減少 1000 億美元,並敦促中國在知識產權方面採取行動。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則強調,「出現了貿易摩擦,政府間應該保持理性,通過談判方式和商務邏輯加以解決。我相信中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