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DAVICHI要來啦! 愚人節登台開唱

▲DAVICHI四月來台開唱。圖/JUSTLIVE )
▲DAVICHI四月來台開唱。圖/JUSTLIVE )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由李海莉及姜珉耿組成的雙人女子團體「DAVICHI」將於4月1日來台開唱,而為了紀念首登寶島的專場活動,主辦單位近日也將粉絲福利再升級,凡是在3月29日前購票的粉絲,都有機會與兩位偶像「單獨拍照」與「問候」五名、由她們親自贈送第三張正規專輯《&10》原裝韓版親筆簽名專輯40名,台灣演唱會親筆簽名海報150名,以及擊掌250名,得獎名單將於30日晚間於主辦臉書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場演唱會不是兩人首次訪台,早在2013年4月,她們曾隨音樂節目《M!Countdown》「你好!台灣特輯」來台表演,對於能有機會登台舉辦專場活動,珉耿曾說:「之前在韓國辦活動時,有感受到台灣歌迷很熱情,當面跟我說要一定要來台灣開演唱會,還記得當時的情景,就像昨天一樣,現在終於要實現這個承諾了,很期待演唱會這天快來!」而海莉則表示:「這次會特別準備全新的演唱會曲目編排帶給台灣歌迷,大家所期待的韓劇夯歌會儘量都唱給大家聽!」

為了回饋《NOWnews今日新聞》的讀者,也將限量送出兩組(一組兩張)DAVICHI台北演唱會票券,粉絲可至「NOW娛樂臉書專頁」詳讀抽獎辦法。而演唱會訊息可至「就是娛樂臉書」查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