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董事會決議 林弘男接任總經理

▲中鋼公司召開的第16屆第16次董事會中,決議中鋼碳素公司董事長林弘男,接任屆齡退休的總經理劉季剛遺缺。(圖/中鋼公司提供,2018.03.28)
▲中鋼公司召開的第16屆第16次董事會中,決議中鋼碳素公司董事長林弘男,接任屆齡退休的總經理劉季剛遺缺。(圖/中鋼公司提供,2018.03.28)

記者宋汝夔/高雄報導

中鋼公司董事會於 3月28日下午在中鋼公司召開的第16屆第16次董事會中,決議中鋼碳素公司董事長林弘男,接任屆齡退休的總經理劉季剛遺缺,並將自107年3月31日起生效。另通過建議106年度分配特別股股東股息每股現金 1.4 元;而普通股股東紅利每股現金0.88元,提送107年股東常會承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中鋼公司指出,該公司董事會通過主要議案如下,分別是1、106年度盈餘分配案建議106年度分配特別股股東股息每股現金1.4元;普通股股東紅利每股現金 0.88元,提送107年股東常會承認。2、107 年股東常會日期、地點及受理股東提案時間及處所案。

中鋼公司107年股東常會時間,決定107年6月21日(星期四)上午9時正,在高雄市小港區中鋼路 1 號中鋼公司中正堂舉行。至於受理股東提案時間及處所,時間在107年4月17日至107年4月26日,地點在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中鋼集團總部大樓(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88號)。

至於有關投資成立水下基礎製造公司案,為供應我國離岸風力發電所需水下基礎,取得市場先機,並提升國內 市場鋼板需求,擬投資 34.21 億元成立水下基礎製造公司,於高雄興達港「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建置離岸風電水下基礎產線,該案規劃於107年4月展開,預計108年12月完成建置。

此外、調整該公司從業人員薪給待遇案,通過107年度從業人員基本薪給,自107年4月1日起平均調高3.5%。

同時外界關注的總經理任命案,因總經理劉季剛將於107年3月31日屆齡退休解任現職,遺缺由中鋼碳素公司董事長林弘男接任,自107年3月31日起生效。

最後、部分經理人員調整職務案,自107年3月31日起生效。分別是,工程部門副總經理陳宗德另有任用並解任現職,遺缺由生產部門副 總經理郭新進調任。生產部門副總經理郭新進調任工程部門副總經理後之遺缺,由現任生產部門助理副總經理常致泰升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