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涉校園槍擊案算命節目早預告 狄鶯:沒關係啦!

▲十多年前狄鶯曾帶兒子上命理節目,當時就有算命師說兒子三不五時會出事情。(圖/翻攝 狄鶯臉書, 2018.03.29)
▲十多年前狄鶯曾帶兒子上命理節目,當時就有算命師說兒子三不五時會出事情。(圖/翻攝 狄鶯臉書, 2018.03.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今(29)日爆出狄鶯跟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校園槍擊案遭美國警方逮捕,目前夫妻倆尚未與兒子取得連繫,預計明天前往美國釐清事情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十多年前,狄鶯帶著才3、4歲的兒子上命理節目,紫微老師從子女宮觀察狄鶯的親子關係,發現她符合第一種類型跟第二種類型;第一種類型為「代溝嚴重,親子易吵架」,第二種類型就是「子女天生就是討債鬼,主觀太強,做任何事都是先斬後奏,三不五時出事情...」,聽了老師的講解後,狄鶯眼睛充滿淚光,非常感嘆;接著紫微老師解釋討債鬼,表示:「尤其是在金錢方面,非常會花錢…」狄鶯聽討債鬼就是愛花錢後,鬆了口氣笑說:「這個沒有關係啦,反正我也喜歡讓他當討債鬼,只要跟我很親就好了。」

當時在節目中,狄鶯大方的讓兒子上鏡頭,還與兒子「曬恩愛」,當狄鶯說:「愛兒子」,孫安佐立刻回答:「愛媽媽」,接著狄鶯又說:「喜歡兒子」,孫安佐也反射性地說出:「喜歡媽媽」,狄鶯露出自信的神情,現場的主持人跟來賓大讚母子倆的真感情。

而去年狄鶯要把兒子送去美國唸書時,就曾在臉書發文表示:「是人生最痛苦的一天,整個心像被掏空一樣。」看得出來她非常愛兒子,想到要與兒子分隔兩地,就非常難過。狄鶯和孫鵬曾經離婚又復合,且狄鶯曾對外界說過:「兒子勝過老公千萬倍,寧要孫安佐不要孫鵬」,由這段話就可以知道,她對兒子的愛,非常的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