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出走南洋魅力無邊 餐廳老闆討好女神狂出招

▲A-Lin在泰國也依然超有魅力,連餐廳老闆都出招討好。(圖/潮旅Ciao提供 , 2018.03.29)
▲A-Lin在泰國也依然超有魅力,連餐廳老闆都出招討好。(圖/潮旅Ciao提供 , 2018.03.2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天生歌姬」A-Lin因為一位得了腦瘤粉絲開刀剪去長髮,見面時對粉絲說:「因為你我剪了短髮,我要跟你一樣勇敢,去做自己!」這個超有「義氣」的大愛舉動,讓知名時尚旅遊雜誌邀請她一起走訪目前許多觀光客的旅遊首選「泰國」,藉由她的正能量,帶領所有讀者看到不同的新視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參加大陸超知名的節目《我是歌手》、《金曲撈》、《超強音浪》等音樂性節目,A-Lin紮實的好歌喉與絲絲入扣的情感傳達,打動全亞洲不分年齡層無數粉絲的心,這次拍攝行程也不例外,就連泰國觀光局得知是「天后駕到」也表態大力協助,因此舉凡不少華人居住的曼谷與華欣,只要A-Lin現身,就會火速被大家認出。

看到來自「中文、泰文、英文、日文」等宛如「世界村」的粉絲問候,A-Lin表示很開心來到泰國,還順道邀請大家到台灣逛逛!不光唱功了得,這次A-Lin以曼妙肢體語言展現十餘種迷人風情,其中身穿一襲禮服於海灘上跟駿馬拍照,成為千餘張照片中「競選」出的最佳封面,就連A-Lin自己都很喜歡。

▲A-Lin以曼妙肢體語言展現十餘種迷人風情。(圖/潮旅Ciao提供 , 2018.03.29)

一直以來,A-Lin的好人緣就有目共睹,這次再次被印證,最實際的,就是省了不少團隊原本該支出的餐費,原來在泰國,同樣具備超高人氣知名度的A-Lin,讓不少就是她忠實歌迷的餐廳老闆,一見到本尊即異口同聲超開心表示:「我有看妳的歌唱節目,好喜歡聽妳唱歌,希望有機會見到妳來泰國辦演唱會,這裡有很多妳的歌迷!」隨即費用不光打折,甚至為了得到簽名,帳單還直接大方免費並送出隱藏版好料,就是要擄獲女神的心,因此幾餐下來,一行工作人員也跟著幸福餵飽飽。

▲A-Lin在泰國幫雜誌拍攝照片。(圖/潮旅Ciao提供 , 2018.03.2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