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側寫〉MOD超級業務員 中華電董座鄭優當之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華電 (2412-TW) 董事長鄭優接任後積極整頓 MOD,今年已交出不錯的成績,所有第一線的員工,甚至連關係企業幾乎是全部動員衝刺 MOD 用戶,當媒體問起超級業務員是誰? 做了多少業績時? 鄭優馬上自己承認「是我」,因為隨時隨地都可以化身業務員,向企業界朋友介紹,現在也有人會主動來找說要安裝 MO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電 MOD 已衝出 170 萬用戶,今年目標是 200 萬戶,在中華電宣布 2018 世足賽轉播的記者會上,鄭優開心宣布 MOD 已是全台最大影視平台,他表示,全公司所有第一線員工,甚至客調處等各單位全員動起來,除了是員工有愛護公司的心之外,各部門也有比賽及行銷獎金,目前各部門達成率都是 100% 甚至超越目標的表現。

鄭優說,這段期間以來,企業界朋友的反應也很多,且都明顯感受到 MOD 內容的改進,最近一次跟企業界朋友聚會,都是董事長、總經理級的高階主管,他們也主動關心,會後有 7-8 位朋友主動來說要找人去談安裝 MOD 。

鄭優表示,會有這樣的成果,主要是朋友普遍感受有線電視沒有給消費者選擇權,對這個情況普遍不滿意,但是 MOD 可以讓消費者自已選擇,尤其是喜歡運動賽事的人,可以選運動餐,最近電影 199 在周五及假日的開機率也大幅提高。

因此,鄭優自己認為,他就是超級業務員,中華電總經理謝繼茂更補充,鄭董不會跟員工搶業績,但是光是介紹一個企業進來,就是數百個或是上千個,因此,超級業務員當之無愧。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