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插!轎車「越級打怪」纏鬥貨車50秒 最後是它贏了

▲黑轎車欲插隊進入車道,與貨車互不相讓纏鬥50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黑轎車欲插隊進入車道,與貨車互不相讓纏鬥50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見國道三寶越級打怪?本月 27 日下午 5 時 30 分左右,一名轎車駕駛行駛於國道二號、準備下南桃園交流道時,竟為了要駛進想走的車道,不顧一切插隊,與一旁的白色貨車「纏鬥」約 50 秒,整個過程被後方駕駛以行車記錄器錄下 PO 網,直呼「這根本就是逼車了吧!」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當時所有車輛都排隊等候下交流道,一輛黑色轎車卻突從右方駛出,打算從貨車前方插隊切入車道,不過貨車也不是省油的燈,堅持不讓黑轎車插隊,兩方就這樣緊貼前車、緊急煞車、走走停停,纏鬥約 50 秒,最後黑轎車勝出成功插隊。

▲黑轎車與貨車纏鬥 50 秒後,黑轎車仍成功插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畫面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這真的沒被打過」、「硬要插,真的很討厭,拿別人生命開玩笑」、「是到底腦袋要多有洞才會想去逼貨車啊...」怒罵黑轎車駕駛太誇張;也有網友表示「我遇過這種插隊的,老子緊貼著前車就是不讓他進」、「貨車司機脾氣太好了」、「可惜貨車起步不夠快,小輸半個車身」,替貨車司機抱不平,更有網友稱「這南桃園出口日常啊」。

不過,貼出該影片的男網友之後也補充,貨車司機得知黑轎車駕駛想向他道歉,也想好好將事情說開,已請男網友協助標記他,希望黑轎車駕駛看到訊息能私訊他好好談一下。另外,男網友也表示,已向警方檢舉黑轎車,但因行車記錄器時間許久未調,時間不準,不確定能否被受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