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救孫安佐「錢不是問題」 狄鶯胞姊出面緩頰

▲狄鶯相當疼愛孫安佐。(圖/翻攝自臉書,2018.03.30)
▲狄鶯相當疼愛孫安佐。(圖/翻攝自臉書,2018.03.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要射擊校園,因此被美方認定有恐攻嫌疑遭逮捕,30日晚間夫妻倆赴美救子。狄鶯親姊狄玫表示,狄鶯面對此事非常堅強,更說:「錢不是問題,小孩平安最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狄玫透露,孫安佐在美國有兩個律師幫忙和法官交涉,此次狄鶯、孫鵬赴美,也帶著之前在台灣訂購的防彈背心、子彈的發票,會將所有相關證據提供給法官,證明孫安佐沒有恐攻意圖。

▲狄鶯與孫鵬赴美救子。(圖/翻攝自臉書,2018.03.30)

狄玫表示,孫安佐從小就喜歡玩槍,身上的東西都是狄鶯、孫鵬買的,直言:「爸媽買給他的會有危險嗎?」狄玫也說,孫安佐從小就乖巧有禮,平時也不會講髒話,認為男孩子講話比較粗線條,沒有想到一句玩笑話,竟會惹出這麼大的風波,如今狄玫也希望媒體不要再報導,深怕狄鶯、孫鵬因為名人的身分,會在美國被刁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