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外野空缺 法官可能獻出第一次守中外野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傷了外野手Aaron Hicks,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法官」 Aaron Judge也是中外野手人選中一,如果成真,這將會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度以中外野手身份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icks因為右側肋間肌拉傷被放入傷兵名單,也讓洋基隊中外野出現空缺,今天由Brett Gardner填補,不過Boone表示,如果Gardner休息,將會由Judge擔任中外野手。

Judge從他在2016年大聯盟初登場以來,就沒有守過右外野以外的位置,但他在大學時代是中外野手,他最近一次鎮守中外野,已經是2016年小聯盟3A的比賽。

「在大學時代我守過中外野和左外野,在職棒時開始守右外野,我對這些位置都很熟悉。」Judge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