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相隔十年挑戰完全比賽破功 羅力盼別再等十年

▲富邦悍將羅力。(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羅力。(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今(31)日面對統一獅隊,投了7局的完全比賽,他表示,其實在2008年於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小聯盟出賽時,也曾經投了7局的完全比賽,他希望下一次挑戰機會不要再等10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今天前7局讓獅隊打者21上21下,他表示,在第4局就意識到對手第一輪打擊都沒上壘,不過當時比分接近,他認為最重要的還是幫助球隊贏球。

上一戰羅力同樣面對統一獅,不過投5.2局被擊出7支安打,其中包含3發全壘打,失3分皆為自責分,和今天表現大相徑庭,羅力表示,今天直球投起來得心應手,能夠控制在本壘兩側。

羅力在第8局被鄧志偉擊出獅隊全隊首安,羅力表示,其實那球投得蠻有品質,而且被敲的安打並不是長打,所以當下沒有特別擔心。

羅力坦言,完全比賽是所有投手最夢寐以求的事情,不過他維持一慣的態度,「最重要的還是球隊贏球,我還是希望靠著團隊合作拿下比賽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