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超大綠帽 新娘與婚攝上床被抓包 新郎怒PO性愛照

▲近日中國大陸《微博》上瘋傳「溫嶺新娘」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中國大陸《微博》上瘋傳「溫嶺新娘」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微博上瘋傳一組名為《溫嶺新娘》的性愛照片,有中國大陸網友爆料,原來照片中的新娘竟然和婚攝拍婚紗照拍到床上去了,新郎發現後氣得當場退婚,還把所有性愛照片都 PO 上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新娘被爆出與婚攝上床。(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起因是因為在《微信》的某個攝影群組中,發生了新娘在拍婚紗照後,竟然與攝影一起上床,還拍下許多大膽的性愛照片與影片。不過後來這些照片和影片被新郎發現,讓他氣得把所有性愛照片影片都放到網路上。

▲兩人還拍下大量性愛照片與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流出後引起大陸網友轟動,紛紛表示「要求老司機開車」、「感覺是被下藥」、「這個尺度有點大」、「拍照拍到床上?這個可以有」。

不過事後經溫嶺警方證實此為不實消息,並逮捕了散播假消息的陳姓男子與蔡姓男子,目前兩人已因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罪名,被溫嶺市公安局行政拘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