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人生第一場選舉 痛恨撕裂團結

▲侯友宜指出,這是他人生第一場選舉,他非常很痛恨選舉撕裂,希望藉由參選尋回團結的台灣,讓下一代更好。(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指出,這是他人生第一場選舉,他非常很痛恨選舉撕裂,希望藉由參選尋回團結的台灣,讓下一代更好。(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侯友宜,今(1)日參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的第四場集會式政見發表會,侯友宜延續前三場的風格,並沒有全程聆聽對手的政見;外界質疑侯友宜不尊重對手?侯友宜辦公室僅回應,「晚一點給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抽到第三順位發言的侯友宜表示,今天是他宣布參選正好滿一個月,不會去談什麼大願景,反而都是民眾關心的小事;不過,「做好最重要」,在城市看到四處都是選舉看板,大家都習慣說「我會改變一切」,結果連人行道都還是高高低低、寸步難行,「還是過著不友善的生活」,讓他感觸良多。

侯友宜以名列亞洲地區三大聖誕節慶活動的「歡樂耶誕城」為例說,7年前大家都到台北市跨年,現在「竹筍」已經變成新北之光,去年打卡紀錄更是破400萬人,「這就是新北市的榮耀!」未來將把活動主場從市民廣場延伸到府中商圈,讓觀光人潮能夠帶動消費,讓店家賺錢,「把幸福感從板橋延伸出去!」

侯友宜強調,過去政治人物喜歡用大型的工程去塑造光榮感,未來他會加強人才的培育,讓新北人才與產業走向世界;同時從「兒童節藝術嘉年華」、府中商圈「Holloween扮鬼」,到碧潭水舞,大台北都會公園舉辦元宵燈會,及銀標認證的萬金石馬拉松,要讓市民朋友感受到「住在新北,真好。」

侯友宜指出,他做警察的第一天就把生命交給國家,這是他人生第一場選舉,他非常很痛恨選舉撕裂,希望藉由參選尋回團結的台灣,讓下一代更好;他一定用這樣的原則,「找對的人、做對的事」,帶領團隊與市民並肩作戰,「給侯友宜一個機會,奉獻板橋、奉獻新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