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歐陽妮妮朝聖SJ 進後台會面數十分鐘

▲歐陽妮妮(右)來看Super Junior演唱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4.1)
▲歐陽妮妮(右)來看Super Junior演唱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4.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Super Junior今(1)日在小巨蛋展開第二場演唱會,但因為有成員今結束後就要搭機回韓國,所以活動尾聲時,七位男孩不像昨天放肆失控,忍住話匣子。他們提到2011年SJ-M來台Long Stay,當時粉絲為他們放煙火,周邊鄰居氣得投訴,讓他們永生難忘。而跟東海、始源在2011年合作電視劇《華麗的挑戰》的女演員陳意涵也現身力挺支持,歐陽妮妮、歐陽娣娣也低調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演唱會上,粉絲替銀赫、始源獻上生日應援,讓兩人直呼感動,神童也提到,來台灣最難忘的就是台灣粉絲的應援文化,笑喊要跟大家同居,結果東海出面制止:「不行!神童是我的!」惹笑全場。他們聊到2011年SJ-M來台Long Stay,東海開完笑說要跟粉絲們同居,也回想當時在公園粉絲也為銀赫慶生,還準備煙火驚喜,銀赫就說:「所以那時候有人投訴很吵!」甚至還有人寫信給他們,說因為整天跟著他們太累,希望藝人趕快回韓國。

▲Super Junior演唱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4.1)

希澈活動尾聲依舊改不了搞笑風格,他說:「大家好,我是金希澈,我是34歲,我是歌手也是演員,家裡有四個人,爸爸媽媽姊姊,我是花花公子。」隨後在轉正經態度表示,雖然不知道下次來台是何時,但能一再跟大家面對面打招呼真的很開心,還提到台灣粉絲是SJ的驕傲:「説真的,因為在韓國上綜藝節目時,我們還是會說,在台灣得幾百周的冠軍這件事,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演唱會尾聲時,台灣藝人紀文惠、陳意涵、歐陽妮妮跟歐陽娣娣也現身演唱會,她們一同進後台數十分鐘,問起怎麼會來演唱會?她們則笑而不答。陳意涵曾在2011年與東海、始源合演電視劇《華麗的挑戰》,至於歐陽妮妮、歐陽娣娣怎麼會來?應該是歐陽娜娜與始源2015合拍電影《破風》的關係認識。

▲歐陽妮妮(紅衣)進SJ後台。(圖/記者陳雅蘭攝 , 2018.4.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