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It's ShoTime 大谷奪勝震驚全美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It's Sho time!大聯盟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2)日在出戰運動家隊比賽中主投6局奪勝,創下歷史,因為他是大聯盟相隔99年來首位挑戰「二刀流」的天才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初登板就震驚四座,他擔任打者可以敲出首安,擔任投手也能拿下先發勝,簡直是「怪物級新人」。

大谷其實從高中自花卷東高校畢業後,就曾發表自己要挑戰大聯盟的宣言,但他最後被火腿隊動之以情,加上火腿提出一份詳密的「二刀流」計畫,讓他選擇留在日本磨練。

經過5年時間的努力,大谷不但實現幫火腿拿下日本一的目標,還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

這時的大谷雖然在春訓遇到困難,不但受到震撼教育被打爆,打擊也陷入低潮。

還好大谷還是很樂觀,他積極去面對自己的問題,也真的被天使隊受重用。

大谷這場比賽主投6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其中剛好有6次三振,失3分,雖然並不完美,但他飆出160公里速球,似乎告訴大家:「大谷來了!」

大聯盟官網寫下:「大谷贏得歷史首勝!」、「大谷雖然被轟卻有強勢先發表現」、「大谷首次先發令人驚豔」等,全美媒體也都稱讚這位23歲的「二刀流小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