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新力量成立 侯友宜:讓我們一起過!讓我們一起贏!

▲侯友宜強調,台灣不需要對立、衝突、撕裂、內耗,「絕對要跟台灣的價值凝聚在一起,讓台灣團結勇敢地走下去。」(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強調,台灣不需要對立、衝突、撕裂、內耗,「絕對要跟台灣的價值凝聚在一起,讓台灣團結勇敢地走下去。」(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讓我們一起過!讓我們一起贏!」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侯友宜,今(2)日參與「藍色新力量」的記者會,為和他一樣首度參選的國民年輕人加油打氣,侯友宜也不忘為自己宣傳,新北市長初選的電話即將啟動,「拜託大家給我機會,我也是新人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說,這群年輕人學經歷都很傑出,希望大家給新人力量,讓他們電話的民調高一點,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為國家社會做事,此外,國民黨應該好好栽培年輕人,透過積極參政,讓新世代為政壇注入新力量,並以「不忘初心」勉勵新力量的成員,除為國家社會犧牲奉獻,也要無怨無悔堅持走下去、始終如一。

侯友宜表示,大部分的台灣人都很沈默,少數聲音被放大,他希望年輕人能夠發揮「單純的力量」和特質,「堅持為沈默多數發聲的力量,要堅持走下去!」強調,台灣不需要對立、衝突、撕裂、內耗,勉勵大家要務實地做事,為台灣人民服務,「絕對要跟台灣的價值凝聚在一起,讓台灣團結勇敢地走下去。」

侯友宜指出,他38年的公務生涯,就是秉持這些理念一直做到現在,希望要參選的年輕人,也能共享這些理念,共同努力,讓台灣明天會更好,而外界解讀侯友宜成為國民黨的新母雞,今天就是來「母雞帶小雞」?侯友宜強調,他從來沒有這種想法,讓新人有機會,讓年輕世代加入,才可以改變國民黨生態。

「藍色新力量」的成員,包括投入新北市議員選舉的胡文琦、江怡臻、葉元之、唐慧琳、馬見,參與台北市議員初選的游淑慧、林冠勳,爭取台中市議員提名的李允中、南投縣的游灝、嘉義市的藍力凱、高雄市孫健萍,以及角逐台東縣議員的姜駿傑等,這都是首度參選的年輕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