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自爆喝到斷片 竟不小心與張學友睡了

▲哈林自爆曾經在喝醉酒後,醒來竟與張學友在同一張床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03)
▲哈林自爆曾經在喝醉酒後,醒來竟與張學友在同一張床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03)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哈林(庾澄慶)今(3)日出席「THE BALVENIE 百富手工感度之旅」代言活動,受訪時他提到平常會與朋友小酌,以前年輕時會跟朋友拚酒,甚至自爆與即將來台灣展開演唱會的張學友喝醉後發生的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林提到現在沒什麼酒量,「我喝酒都意思意思就好,沒要拚酒了。」而在記者會現場主辦單位亮出一台哈雷機車,重機一登場,隨即吸引了他的目光,被問到是不是想買一台來體驗,他笑說,「我不是一個很敢玩速度的人,要是我有重機,應該是變成收藏品,而不是競速品。」

▲哈林看到哈雷機車超興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03)

隨後他分享「古時候」曾經喝醉酒的過往,「印象中張學友在香港第一次開演唱會,慶功宴醒來之後竟然發現我跟他在同一張床上。」哈林邊回想,似乎覺得很有趣也很好笑,自己也笑了起來,還說自己是含情脈脈的看著張學友醒來,笑翻現場媒體。

哈林的兒子哈利現在已經16歲了,近來狄鶯獨子孫安佐揚言要掃射校園,整件事鬧得沸沸揚揚,哈林被問到關於此事,他表示:「不知道狀況不方便多聊。」但是他提到教養孩子,男孩、女孩並沒有不同,因為都要教育給小孩正確的價值觀,「我也希望他能找到真正喜歡的事情去學習。」

▲哈林分享喝醉酒後斷片的經驗。(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4.03)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