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對飆威少 KD狂砍34分率勇士贏球

▲Kevin Durant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勇士今(4)日在客場和雷霆進行本季最後一次交手,「KD」Kevin Durant和「威少」Russell Westbrook這一對昔日好兄弟,也再度於球場上交手。勇士終場靠著Durant全場拿到34分、10籃板的好成績、以111:107取勝,也讓得到44分的Westbrook只能徒呼負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少了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不過勇士本場比賽3位主力球星Durant、Klay Thompson和Draymond Green都在陣中,因此也讓今天的比賽更為激烈。

雙方上半場勢均力敵,不過勇士靠著Durant在第2節尾聲個人連得7分,暫時以57:47領先雙位數;第3節兩隊易邊再戰,雷霆在Corey Brewer以及Carmelo Anthony的努力下,打出一波10:1的攻勢,將分數給追平。

第4節最後2分鐘,勇士板凳奇兵Damian Jones跳了出來,先是上籃得手,之後在接獲隊友助攻、空中暴扣得手,也幫助球隊鎖定勝利,勇士最終以4分差擊敗對手。

Durant這一場比賽打出34分、10籃板、4助攻的全面表現,而射手Thompson則是拿到20分、4籃板、3助攻,後衛Quinn Cook砍下12分、6助攻。

而雷霆方面,雖然Westbrook此役狂砍44分、16籃板、6助攻,但兩大幫手Paul George和Anthony這一場命中率都不理想,合計35投僅有9中,也讓他孤立無援,最終只能無奈吞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