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吳東融守游擊狀況不佳 王勝偉今回歸老本行

▲富邦悍將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球員吳東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4)
▲富邦悍將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球員吳東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4)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游擊手吳東融今(5)日被移出先發名單,王勝偉回到游擊,總教練史耐德表示,吳東融這幾場在游擊的狀況確實不好,所以借重王勝偉的經驗,同時給吳東融喘息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指出,棒球的本質還是守備,近幾場比賽內野的調度,都是為了讓球隊守備更好,「吳東融未來還是球隊的游擊手,也沒有懷疑他的守備能力,但現在他在守備狀況不好,連帶影響打擊表現,不過仍然相信他的能力」。

在昨天對上富邦的比賽,兄弟罕見地在首局就採取觸擊戰術,史耐德表示,雖然並沒有分數進帳,不過現在還是覺得這是正確的決定,因為球隊得分效率不彰,所以想先拿下分數,而且下達短打戰術讓吳東融執行成功,不只能推進跑者,還能增加他的信心。

史耐德表示,現在球隊處於3連敗,但球員們還是很認真的做賽前守備練習、打擊練習,希望能夠走出這個困境。

近幾場比賽中信得點圈打擊狀況不佳,史耐德表示,會有這個結果是很多原因導致,現在對大的原因,可能是選手給自己壓力太大,因為球員可能會想著「把隊友送回來」,但這是結果,要讓選手把想法轉化成「現在應該怎麼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