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弘儀節目談孫安佐 余祥銓揣測「在校被霸凌」

▲鄭弘儀(左三)在節目討論孫安佐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鄭弘儀(左三)在節目討論孫安佐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鄭弘儀近日主持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節目邀請來賓討論孫安佐事件,鄭弘儀對來賓之一的余祥銓提出詢問,「你覺得孫安佐為什麼買那麼多子彈?」余祥銓直言,「我個人覺得他應該是在學校被霸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表示,「一定是被霸凌!現在美國種族歧視比較嚴重一點,尤其川普上台當總統後,他的政見裡面有一部份講到種族歧視,就是把他們驅逐出境之類的,可是他還是當上總統,所以現在這個時刻送他(孫安佐)過去,我相信有可能他在學校被霸凌。」鄭弘儀則感嘆,「我想現在狄鶯跟孫鵬,在他們的人生裡面,應該是非常艱苦的一刻,沒有哪個父母會說不想好好救孩子的,所以我們能夠理解他們的心情,非常的焦慮。」

▲余祥銓揣測孫安佐在學校被霸凌。(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6)

談到留學生處境,余祥銓自爆,「那時候白曉燕案件,警方有去搜到他們窩藏的地方,找到一個簿子,上面有我們家的名字,下一個就是我們。那時候警政署長有透過人打電話跟我爸(余天)說,我爸聽到當然嚇到,覺得『我們出事沒關係,小孩出事怎麼辦?』三個小孩兩個月直接送走。」回想當時,他坦言,「小時候真的非常需要父母的關心,然後我又一個人,大姊、二姊又不跟我講話,大姊四年一句話都不跟我講,我就很需要朋友,老實說,那時候真的覺得朋友比家人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