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賽格威對富邦好投 史總:狀況有所回升

▲中信兄弟賽格威。(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中信兄弟賽格威。(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過去在中職表現一向穩定的洋投賽格威,今年球季轉戰中信兄弟後,開季狀況低迷,連兩場失分都在5分以上。不過所幸他上一戰對富邦終於止跌回升,繳出6又1/3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內容。總教練史耐德在受訪時認為,前者狀況已經回升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格威去年在Lamigo桃猿拿到16勝5敗、防禦率4.20的好成績,並且最終幫助球隊拿到總冠軍。但這一季披上黃衫後,他在前兩場先發卻投得不是很理想,24日開幕戰對桃猿4局丟5分,而29日對統一則是4又2/3局就丟了7分,目前個人處於2連敗。

不過上一戰對上火力強大的富邦,除了4局下被蔣智賢敲了1發紮實的2分砲之外,整體表現可圈可點,雖然球隊最終在9局下遭到逆轉,不過他似乎已找回昔日身手。

總教練史耐德在受訪時指出,賽格威這一戰的表現已經比前兩戰好上不少,不過還是犯了一些錯誤,而在面對這麼強的對手時,你任何的錯誤都會付出代價。

而對於救援失敗的終結者王鴻誠,史耐德認為他太緊張了,最終也影響到了他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